校内实训学习双管齐下 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7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曾辉 陈逸清)为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师范技能我院积极开展为期四周的校内实训工作。13级体育教育毕业生和部分教师参与此次校内实训。

11月伊始,实训工作在田径场、舞蹈房等各个地点紧张而又愉悦的进行着,实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专业见习、试教、多媒体课件制作、说课比赛、表演创编实践等。在实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在大学学习的专业知识。13体教(3)班何翠萍同学说:“在这一系列的校内实习实训活动中悟到了很多书本上不能学到的教学特点和教学方法”。经过各个老师的精心指导,不断加以改进,最终我院学生认真且圆满的完成了校内实训任务

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专业知识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查缺补漏。校内实训是同学们走出学校进入社会的一次过渡体验,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既丰富了知识,又增长了经验,为进入社会奠定更加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