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使命,放飞梦想——宜春学院体育舞蹈队队员朱志、刘青楣参加体育舞蹈国奥队集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36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11月21日在结束紧张第26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后,宜春学院体育舞蹈队队员朱志、刘青楣两位同学抵达上海参加为期4天的国奥队集训。

朱志(右)、刘青楣(左)

集训第1天、第2天,采用现役优秀队员担任教师的方式,邀请WDSF两队世界冠军级的选手授课,帮助队员们掌握了更多的竞赛、临场技巧和技术动作。第3天的课程由国奥队教练张清澍、齐志峰两位老师担任主教练,主要是让队员们巩固和吸收前面两天训练所学技巧。第四天进行的是体能训练课程,这也是体育舞蹈国奥队集训中首次涉及到体能训练的理论性指导。

队员们与张清澍老师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朱志、刘青楣在去年12月份入选国奥队,他们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和比赛,从国奥队中脱颖而出赢得此次集训的机会。他们对此感到十分的荣耀与激动,说道:“此次训练课程安排十分紧凑,采用拉丁舞项目和标准舞项目分班进行,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开阔了视野和眼界,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舞蹈的认识。”

两位外籍现役顶级选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