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参加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江西省体育学学科联盟学术沙龙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和《江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团总支副书记汤俊一行于1119日参加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体育学学科联盟承办在华东交通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江西省体育学学科联盟学术沙龙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促进联盟各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开放共享为出发点召开的第一次江西省体育学学科联盟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江西省各体育院校的协调发展、体育学科校际交流合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宜春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对江西省体育学学科联盟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同时与部分高校的体育学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向们介绍和宣传宜春学院,提升了我校在全高校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