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7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惠左恩 王颖)11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教楼三楼九个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龙建新教授及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此次开题报告。

  图为龙建新教授讲话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分为九组,每组分为两场。各组要求毕业班同学用ppt演示,答辩同学从选题的背景、意义、写作思路、文献综述不同方面进行了陈述。开题小组就开题报告中的内容尤其是其中选题的可行性、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所查资料等向学生提问;针对同学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答辩组老师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为老师仔细浏览同学们的论文

本次答辩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对毕业论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论文的写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为切实提高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