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7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成鹏 牛科 方家浩 李红)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0上午,体育学院在逸夫科技楼N401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出席会议,学工科副科长黎轶主持现场宣讲,体育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当天下午各用人单位在体育馆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宣讲会现场

据悉,这是体育学院第一次采取企事业单位集中宣讲的方式进行招聘。上海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江西西山学校、广州力美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浙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雅域酒店管理集团等1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同学们正在认真阅读宣传手册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微信建群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及职工待遇等;而下午的现场面试,应聘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各招聘单位。

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

本次招聘会前期准备充分,宣传动员到位,服务热情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感到满意,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体育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面试实习平台,使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