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学生篮球联赛进行时——记篮球三分投篮大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6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惠左恩 肖远) 119中午,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室内篮球馆举行后,篮球三分投篮大赛立即拉开帷幕。由体育学院各支队伍选派的两名运动员参加此比赛。

开幕式结束篮球三分投篮大赛马上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立即开始准备热身、熟悉场地。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热情高涨随着第一个选手上场,比赛进入紧张状态。当一个个三分球准确无误地被投进框中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参赛选手们愈加沉着冷静地应对比赛据悉,参加此比赛的同学需在一分钟内规定的五个投篮点(每个点五个球)投出25球,进球多的排名优先。最终来自16运训(1)班的陈泽霖与15体教(2)班的陈伟分别获得与体育教育组的冠军。

图为三分投篮比赛现场

附加投篮比赛获奖名单:

组:

第一名16运动训练(1)班 陈泽霖

第二名15运动训练(2)班 柳天奇

第三名16运动训练(1)班 黄泽铭

组:

第一名15体育教育(2)班 陈伟

第二名15体育教育(1)班 余晶鹏

        14体育教育(2)班 钟国浩

        14体育教育(3)班 范志卓

        16体育教育(2)班 陈强

        15体育教育(2)班 罗垂忠

   体育表演联队杨晓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