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分会素质拓展部成功举办 2016年大学生素质拓展知识竞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7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家豪 陈小朱)1110日中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分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2016年大学生素质拓展知识竞赛在主教楼s112举办,2016级部分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学生会部分兄弟部门成员与素质拓展部成员担任此次比赛巡考官

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开始的前几天,各班参加比赛的同学积极准备复习培训过的知识点。竞赛当日,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严谨地完成答题。监考人员则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在考场巡回监考。来自16级体育表演3班的曾万生同学这样对学生记者说道:“参加这个活动我认为很有意义,它不仅巩固了之前培训的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知识,而且让我们更加了解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对我们的重要性,让我们提高对其的重视。”

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

据了解,本次竞赛的试题主要来自素质拓展计划宣传册、宜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活动附录里的内容,主要测验同学们对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登记表、宜春学院素质拓展学分学籍表注意事项的了解以及如何正确填写格式。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让新生更好的完成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积极参与学校的素质教育活动,提高自主创业就业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