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活力 赛出精彩--体育学院代表队获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3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傅丽萍 彭美玲 刘佳佳)10月26日宜春学院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圆满结束,体育学院男女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均获冠军

10月15日,2016年新生杯篮球比赛在室外篮球场开赛。以体育学院体育部部长王加东为领队、干事裴雷为教练的体育学院代表队在16日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始第一场比赛。接下来分别与音乐与舞蹈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医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打小组赛和循环赛。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冠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健儿们坚持每天早起的训练,离不开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勇气与精神,更离不开教练员耐心与细心的指导。

队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向全师生展现了体育学院同学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与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