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第一次换届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8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海瑞 方家浩 惠左恩10月20日晚七点,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第一次换届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玮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出席此次大会,学生支部书记黎轶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张静、院全体党员、院各社团负责人院各班团支书以及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周玮书记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幕。学生一支部书记黎轶首先致开幕词。会上,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陈勇军作了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任职干部寄予了深厚期望,希望各部门人员不懈努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播放党建助理办纪念视频后,与会领导与老师为第一届党建助理办公室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与荣誉证书。

新一届党建助理办公室主任熊博琪发表就职演讲时说到:“第一届党建助理办公室2016年3月16日成立,七个月以来我们共同学习工作和生活,我们非常感谢第一届成员们的努力付出,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一任主任熊博琪从原主任陈勇军手上接过党旗  

会后党建助理办公室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院党委书记周玮作了最后讲话,讲话中他对上一届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成员提了四点要求,即要努力学习党的思想,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要努力工作,提高和锻炼自身的工作能力: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完成学业;严格遵守校院各项纪律,为宜春学院的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