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2016级新生素质拓展培训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6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红 杨家豪 高斌)为落实宜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新生素质教育,20161017日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体育学院学生分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知识培训会在人文大103召开。参与培训的有各兄弟院素质拓展部部长、体育学院16级全体新生及素质拓展部全体成员。此次培训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分会素质拓展部干事曾冬冬主讲。  

素质拓展培训会现场

会议主要分为两大阶段,首先主讲人通过多媒体放映的方式讲解素质拓展学分填写标准、范围及注意事项,并结合身边的实例向同学们做出详细的讲解,促使新生更好地的完成大学四年的素质拓展计划。其次主讲人针对各班代表对素质拓展学分统计及管理等细节提出的问题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专门、细致地答,巩固对素拓知识的认识。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保证了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体育学院新生对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了解及重视,使体育学院今后能更好地推进这一项工作;同时也有利于增强体育学院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促使学生自觉参与素质拓展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