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望,笔铸感动;看今朝,薪火相传——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记者站顺利召开第十七次换届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10月12日晚7点,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记者站第十七次换届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副书记张国斌出席了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俊、记者站指导老师郭静、校学生会负责人、校学生记者团负责人、团委通讯团负责人、学工通讯团负责人、广播站站长、各分院记者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记者站新任外联部部长远主持。她感慨记者站是我们在校第二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礼毕,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俊致开幕词。随后老师分别发表感言前任站长童颖智达了对站员们的不舍,表示自己退站后会一直关注着记者站的成长。紧接着记者站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喜于成绩,感于情谊。

一份激情、一腔热血,一群骄子、一个团队,记者站故事未了,新闻人将永不停步。新生代表林丽延表示到会努力向师兄师姐学习,让自己的大学更加丰富而精彩。随后第十七届记者站站长汪燕芳作就职演讲。她表示作为记者站新一届带头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让记者站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书记周玮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书记周玮发表讲话,他对体育学院第十六届记者站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记者站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以 “师兄师姐”为榜样,在发展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同时把记者站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记者站新一届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