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86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逸清 严由民 李红 陈小朱)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在体育馆会议室圆满落幕。

6月13日宜春学院新闻发言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健首讲“新闻采访写作漫谈”之后,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璜、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惠主讲的大骨培训分别于16日、21日、23日进行,体育学院大骨培训班学员及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了这几次讲座。

他们分别从学生工作、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角度谈到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成为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好干部的产生和标准等相关问题,并就同学们在工作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提高体育学院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和同学们全方位的素质培养;加深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增强对当代各种社会思潮的辨析、甄别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第一讲讲座现场

第二讲讲座现场

第三讲讲座现场

第四讲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