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7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范佳明 周航宇)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会议室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党委副书记李翩江、学工科老师刘显东学工科老师郭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勇军,共有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翩江主持。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李翩江副书记进行了培训班开班动员,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的动机,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加入党组织,开班仪式结束后,周玮书记讲授了本次培训课程的第一课。周玮书记以学习党章为主题,简要讲解了政党制度、章程范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设过程等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党章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知识的讲解。其中党章知识分为三点一,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二,党章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三,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他勉励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抓住机遇,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