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65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公布的《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及《2016年网上申报说明》(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院、各部门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为做好我校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确定的网络申报和提交时限,及我处材料受理、审查、导出上报工作需要,我处拟定于2016年3月6日截止受理申报材料,敬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络申报,并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电子稿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ycxykyc@163.com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申报公告,或咨询科研处,科研处将竭诚为您服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葛维春0795-3200556(行政楼101室)。

附:申报公告及相关材料

科研处

2016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