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李艳翎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85

 

李艳翎教授指导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922日上午9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教授在小会议室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办全体成员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内容展开:首先,针对即将面临的学科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李艳翎教授指出:应统一思想、摸清家底;弄清规则,整合资源。龙建新副院长特别强调,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务必针对本次学科专业评估工作,研读具体的评价指标,竭尽全力迎评。其次,屈红林老师对我院近期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李艳翎教授根据完成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并给出具体建议。最后,李艳翎教授分别对2015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表演(体育表演)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相关的问题进行指导,完成最终的修改与定稿。

下午15:00,在小会议室召开了科研专题会议,每一位骨干教师就自身在发表论文、撰写课题、教材编写、专利申请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李艳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艳翎教授均一一做出指导。

 

 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