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艺术类招生技术面试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395

特约通讯员   贺立娥) 20141月安徽省体育表演专业招生考试拉开了宜春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考试的帷幕,体育表演教研室老师们不辞劳苦奔赴安徽省、湖南省、山东省、河北省和湖北省进行艺术招生考试,316号湖北省体育艺术招生考试的结束为为期两个多月的2015年艺术招生考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报考体育表演专业的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总人数突破3000人,较去年增长了30%。学生和家长对宜春学院体育表演专业的认可就是各位老师们工作的动力,虽然辗转各考点旅途劳累,且要在一天内完成考试评分工作量很大,但每位老师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的为每位学生评分,一丝不苟的给予莘莘学子们公正公平的评价,考场内外考生们一声声道谢更是对老师们工作的肯定。

 

评分内容分为形态、素质、套路、才艺,健美操和体育舞蹈两个项目分考场同时进行考试,考生按要求井然有序的完成考试内容,整体上专业能力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各省训练基地发挥了基地积极的作用,为宜春学院输送了大量的考生资源。

 

随着宜春学院的不断发展和社会影响力的日益提高,以及体育表演专业内涵的提升,宣传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考生报考宜春学院体育表演专业,为优质生源的筛选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生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