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激情飞扬的青春在教学中流光溢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105

                         ——记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系列讲座第三期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婵 周薇)为了提高我院的整体教学质量,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其业务能力的提高。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系列讲座第三期在体育馆会议室开讲,由副院长邓卫红教授主讲“科研课题申请方略”。

副院长邓卫红从科研课题的创新性、需要性、发展性、团队性等多个角度阐述,强调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才能达到结果的创新。整场讲演幽默风趣,气氛热烈,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不少参会的老师用笔纸,或用摄录设备记录下副院长邓卫红的连珠妙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新老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也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不断地努力,青年教师将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