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校学科检查工作小组一行专家检查学科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5浏览次数:69

本站讯(学生记者 童颖智)201444日上午10点,我院在体育馆贵宾室迎接以学科处副处长李建军博士为组长的校学科检查工作小组一行专家检查学科建设。我院此次迎检的学科有校级二级重点学科体育教育训练学和校级重点扶持学科体育表演学。

根据学校20131224日《关于开展校重点学科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从1月份开始积极组织各学科组进行自查自评,整理相关材料,并做出分析评估报告,为准确分析、研究、判断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进度任务,继续抓好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到位做好准备。

会上我院院长谢军先向专家组对我院近三年学科建设上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我院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组代表范叶飞老师和体育表演学学科代表谭洁老师也做了相应汇报。然后,检查小组专家对我院准备的材料进行了相应检查。

最终,检查小组专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院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使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院长谢军做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汇报 

 

     

院长谢军做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汇报

 

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组代表范叶飞老师做相应汇报

 

体育表演学学科代表谭洁老师做相应汇报

学科检查工作小组专家检查学科建设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