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竞赛预算经费支出审批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22

为了加强经济核算,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提高资金使用效果,特制定本办法。
一、经费支出范围

竞赛项目的报名费、教练员、运动员车船交通费、食宿费用、服装费、营养补贴、聘请专家指导费,学习培训费等与本次竞赛项目相关联的其它费用。

二、经费支出管理的原则和规定
 (一)支出管理的原则 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遵守财政、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在安排各项支出时,贯彻勤俭办学校,厉行节约和量力而行、留有余地的原则。

(二)支出管理的规定
  1、严格执行国家财政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

2、正确划分各类支出的界限。

3、节约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经费支出的控制措施

1、支出应遵循"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各项支出严格按预算执行。
   2、未经院长批准,学院的任何竞赛运动队都不能发生无预算的开支项目。
  3、对实行经济责任制的运动队下达合理的包干基数和收支指标,并根据执行情况和预算经费的需要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