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美操队在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暨2010年江西省“露友杯”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一金一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4浏览次数:62

54日,从南昌传来喜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暨2010年江西省“露友杯”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健美操队在技巧啦啦操与舞蹈啦啦操的比赛中喜获一金一铜的好成绩。健美操队教练林志文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雷玉莲、李猛猛、巫智勇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组别分为高等院校的体育院系组、本科组、专科组与中师中专组、中小学生组,分别参加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健身街舞,排舞项目 的比拼。共有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中师中专、中小学校的53个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江西省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健美操比赛。

   

   

   

令悉,我院健美操队55日直赴广州参加由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CCTV- 5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