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代表队在2009年“皇家杯”华东六省一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9浏览次数: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万海侠)10月26日下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辛增平带领的体育舞蹈代表队从安徽黄山载誉归来, 2009年“皇家杯”华东六省一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于10月25日在黄山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舞蹈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五个第一名、六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五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的骄人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华东六省一市体育舞蹈协会协办。于10月24日—25日在黄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大赛设有职业组、业余组两大组别60多个小项,吸引了66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除华东区外,大会组委会特邀了上海、武汉、天津、广东体育舞蹈学校四个专业性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共派出10对选手参加了职业A组、职业新星、大中专院校A、B组、青年A组A级赛的高水平较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功力和不畏强敌的拼搏精神,完美地展现了我校该专业的实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