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7浏览次数: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罗小艳)积极响应我校优质党课、党员活动室评比活动,101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原农专宣传部部长罗时灿、原农专统战部部长詹开辉、原医专马列主义教研室主任候守本教授莅临活动现场,我院部分党员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黄德辉主讲,讲述的内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党的宗旨是什么”、“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什么”黄书记以提问的方式展开课堂。他着重从奉献精神是共产党人的本质要求;正确认识无私奉献精神和利益原则的关系,共产党员要做无私奉献的模范等方面进行讲述,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将理论联合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共产党员必须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必要性。

全省模范教师谢林海老师发言,他谈了自己做班主任的心得体:要为学生服务,严格要求学生;引导学生学习,真正的关心、关爱他们;多帮助、鼓励差生。

最后,三位老领导分别对黄书记的课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内容紧扣主题;创新性教学方式;理论结合实际,有吸引性。

(责任编辑:崔朵  罗小艳)